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金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华带队现场调度紫荆夜市环境卫生整治及防疫工作
  • 2021-08-24 15:0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干字当头,问题导向,重点发力,以上率下”的指示要求,深入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以切实增强市场主体和群众获得感为出发点,近日,金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谢荣华带队现场调度紫荆夜市环境卫生整治及防疫工作。集团班子成员袁扣华、李茶根参加调度工作,枫林产业公司、夜市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谢荣华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夜市摊点经营秩序、市容环境卫生及防疫工作等情况,并针对查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谢荣华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绝不能走过场、摆样子,一定要本着对人民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落实测温、登记、验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着力打造卫生、安全的用餐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