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金开集团:加强项目专题调度 解决项目推进难题
  • 2021-12-03 13:4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区管委会关于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节点要求,近日,金开集团副总经理胡许亮组织召开近期重大重点项目专题调度会,项目公司领导班子、项目公司工程部、合约部、以及相关施工、设计、监理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由赤府花园二期、青岚安置房、蛟桥安置房二期、枫林花园4个安置房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推进、收尾及验收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进行调度。会议要求:安置房项目作经开区惠民利民的重点工程,涉及施工单位要根据区管委会领导要求的完工、验收及交付节点全力推进。

会议其次由志敏大道下穿铁路框架桥西侧引道工程、黄家湖水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玉屏大街提升改造工程、金开双创科技工业产业园项目配套工程、供电工程的5个项目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解决措施及推进工作做出重要部署。会议强调:当前,集团承接的大部分代建项目,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有着明确的节点要求,各参建单位一定要在保证质量、安全以及文明创建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同时,过程当中各参建单位一定提前谋划,细化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提前梳理出影响项目推进的关键节点、关键工序,能并联解决的绝不允许串联推进,大家各司其职,确保按期完工。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