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铆足干劲齐发力 奋力夺取“开门红”
  • 2022-02-07 11:08
  • 来源: ${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春节期间

经开区全力以赴

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实现“开门红”

走进经开区

到处一派热火朝天生产的生动景象

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

春节期间,在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生产线上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忙碌地赶制订单。“由于订单需求量增加,为了能按时提交订单给客户,我们都铆足了劲在赶订单。虽然辛苦,但我们同时也收到了公司的鼓励与奖励,还是很值得的。”汪可勤是南昌辉门的一名车间工人,春节期间他仍坚守在岗位一线,为经开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贡献一分力量。

图片

春节期间,订单增加30%

据了解,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主要生产汽缸垫、排气垫等汽车密封件产品。春节期间,由于相关客户订单增加30%,迎来交付高峰期。为此,企业坚持整个春节期间不停产,铆足干劲抢时间,赶订单。

为了保证订单的顺利交付

春节期间

南昌辉门生产线上留守的基本都是本地员工

大概有130多名人员

完全可以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温暖生产

为全力保障公司春节期间生产运行安全平稳有序,订单及时交付,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除了安排所有的管理人员每天轮岗,重点检查环保、安全设施的正常运行情况,还积极做好员工关怀等方面工作。

图片

南昌辉门密封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鹏表示,对于留在南昌工作的一些员工,公司进行了一些额外鼓励,包括自助餐、新年福利等,让员工在春节充分感受到公司的温暖,更有动力把事情做好。

图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