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新年开“欣”局 干出“欣”速度
  • 2022-02-03 11:0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编者按

春节期间,经开区依然一派火热的建设、生产场景,建设生产不停歇、冲刺“开门红”,奏响了虎年新春的“交响曲”。

2月2日是大年初二

正是大家享受假期,阖家团聚的时候

而在经开区南昌欣旺达(一期)施工现场

近千名建设者舍小家顾大家

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

持续攻坚、全力以赴追赶工期

呈现出大干快干、加速推进的热闹场面

开足马力 决战全年任务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平安祥和的春节氛围时,南昌欣旺达的工人们却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抓紧组装、调试生产设备、为项目尽快投产做好充足准备。工人们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确保完成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下达的年度既定目标。

图片

暖心政策 鼓励员工留年

为确保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同时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昌欣旺达积极宣传和倡议员工留昌过年。春节期间,除了为每位留昌过年的员工提供了优厚的留岗补贴。在食宿方面,不仅确保宿舍网络畅通、水电供应,还提供免费早中晚三餐以及开通24小时摊位,时刻供应新鲜热食。

为了给留昌员工营造温暖氛围,南昌欣旺达同时策划了为期12天的“留在这里过欣年”主题活动,活动内容包含线下宿舍装饰一新、线上电竞比拼等十个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也温暖了员工的内心,促进了工作的和谐发展。

图片

抢占机遇 助推产业大发展

据了解,随着新能源市场发展迅猛,造车新势力头部企业发货量不断攀升,30万元区间的新能源汽车需求呈井喷态势。欣旺达动力电池产品凭借其高安全性,高可靠性及高倍率充放电等特性,充分满足了中高端电池市场的需求。为满足客户需求增长和提升市场竞争力,欣旺达也在加快其动力电池产能扩充。

2021年,总投资约200亿元的欣旺达南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签约落户南昌经开区,占地约1800亩,将分四期建设,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动力电池电芯、电池模组、电池系统等。

图片

当前,在经开区“两不停”政策的鼓励下,欣旺达项目正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落地,做到早建设、早投产、早运营、早见效,助推南昌经开区新材料产业蓬勃发展。

春节期间,经开区将在“两不停”政策的基础上,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实现“开门红”,为全年更好稳增长夯实根基,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