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名单出炉,经开区这家企业入选!
  • 2022-03-11 09:5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2021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与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2021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相继公布,经开区企业南昌海立电器有限公司均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2021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选拔,江西省仅2家企业入选,成功入选标志着企业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方面的表现得到了国家和行业的认可。除此之外,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2021年江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是针对符合“全省制造业企业专注于细分产品市场单项冠军”企业的认定,南昌也仅有4家企业入选。

图片

图片

荣誉的获得,既显示了经开区企业卓越创新的典范,也反映了经开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以技术创新强劲发展。

近年来,经开区通过建立企情收处中心、“e心帮”等多种服务品牌,持续完善“一次不跑”“一窗受理”“一链办理”审批模式,力求用最快的效率和最高的质量,第一时间做好企业服务。同时为进一步提升工业领域设施建设和融合应用水平,经开区还积极推进智能制造项目体系建设,通过政策激励、上门帮扶等举措,不断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图片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结合“双碳”目标,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必是制造强国的主攻方向。经开区将充分发挥海立电器的示范带动效应,提升全区企业创新发展意识,推动制造业加快绿色转型步伐,引领全区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