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经开区保供应:签约企业上门配送 网格服务暖人心
  • 2022-04-07 10:0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昌经开区联合天虹、华润等重点保供签约企业开展生活物资上门配送,确保区域内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图片

4月5日上午10点,一辆抗疫物资保供车停放在经开区南天阳光小区一期门口,新鲜的水果、蔬菜和粮油等生活物资依次排开,现场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为前来采购的居民打包称重。

“蔬菜、鱼、排骨、面包、青菜、水果都买了,最主要的还是感谢政府,给我们生活物资,所有的东西都在保障中,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南昌经开区南天阳光小区一期居民熊明说道。

图片

“每天我们会配送大概近百余种单品,进行社区居民基本民生物资保障。价格上就是我们超市的正常平价和特价商品。”华润万家江西公司经开区保供负责人闫洪霞介绍道。

此外,保供签约企业还针对管控小区创新配送模式,打造了线上+线下闭环供应链,居家群众可通过手机app预约下单,次日配送,保障居民个性化需求。自3月25日以来,经开区南天阳光小区二期实行封控管理,小区居民足不出户,为保障生活物资需求,社区将2460户住户划分成七个网格片区,每三天由社区干部和志愿者运送一批资源入户。

图片

“每个网格配了10个志愿者,规格是以150元(标准)一次配送的,全是政府免费送的。是我们志愿者按照楼栋一户一户送到家门口。”经开区茅原桥社区党支部书记欧阳志红说道。

据统计,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已累计向八个重点管控、封控区域的居民配送物资55868份,辐射人群约10万人,保障了居民生活必需品的供应。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