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经开区:服务用“心”,环境更“新”
  • 2022-04-18 09:4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防疫重于泰山,发展关乎生计。为助力双 " 一号工程 "稳步前行,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提升,近期,经开区把奋进“双一号工程”和助力企业稳步发展有机统筹起来,全力营造“最舒心”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一次不跑:优惠政策主动对接

减税降费是助企纾困解难最直接、最有效的举措之一。4月1日起,大规模留抵退税政策开始实施,同时,江西省也推出了28条政策措施为受疫情影响生产经营的中小微企业“输血补气”。为此,经开区积极落实近期的退税减税政策,同时采用云课堂、云辅导、云办理等“一次不跑”“非接触式”的服务,告知纳税人可享受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想方设法让政策红利又好又快落入纳税人缴费人口袋。

即刻办理:税惠“红包”稳稳落袋

“这次疫情来的突然,经开区通过线上一对一连线,及时送来了税费优惠红利,这次收到826万元的退税款,及时解决了公司的燃眉之急。”江西南昌济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小平介绍道。

据了解,为落实各项税费政策需求,全力优化营商环境,经开区在疫情期间,主动对接企业,为企业来税费政策优惠,此次帮助济生制药的过程中,从线上沟通办理到退税款直达账户,仅用了一天,业务办理全过程指定专人辅导,正确操作退税流程,跟踪受理审批各环节,让企业真切地感受到了高质高效、暖心贴心的服务。

随时响应:为纳税人纾困解难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为帮助企业早日走出困境,通过电话、微信群等方式,积极响应纳税人需求,探索更亲切、便民、高效的办税模式,打造“便利办税圈”。并大力推行“特事快办”“简事快办”,为纳税人建立起“绿色通道”,同时克服疫情影响,下沉企业一线,帮助企业做好减税计划,共渡难关。

图片

图片

“目前各项减税退税缓税政策已在我区全面实施,将有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促进纳税人缴费人应对疫情的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压力。”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说道。

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年以来,围绕营商环境 " 一号改革工程 ",经开区依托“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助推政策落实。下一步,经开区将紧扣营商环境 “ 一号改革工程” ,全力推动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确保政策红利有效直达,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快速战胜疫情“倒春寒”。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