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强化资金与服务保障 为企业生产提质增效
  • 2022-05-11 09:3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从免申即享的资金支持,到直抵一线的暖心举措,连日来,经开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开足马力“强攻二季度”提质增效。

5月10日,在费森尤斯卡比企业生产现场,一排排身穿蓝色作业服的员工熟练地操作着机械,流水生产线上,各项产品陆续成品,经过各道工序后将销往全球各地。据了解,为稳定就业人员,缓解资金压力,近期经开区通过“免申即享”模式已对费森返还上年度稳岗金额38.75万元,进一步帮助了企业纾困解难。

图片

除了真金白银的支持,速度与暖心的服务举措也为企业持续坚定了投资信心,在疫情期间,为减少疫情波动给企业生产运营带来的影响,经开区设立企业服务专班,在畅通运输通道、保障重点物资供应等方面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协调解决企业与项目在生产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当了解费森受疫情对物流的影响,一度无法接收原材料,也没法交付产品给客户时,经开区企业专班立即开通“绿色通道”,使原材料及时到厂,企业订单也能够正常交付。

近期,企业专班还高效、快捷地为江西华创新材、欣旺达一、二、三期项目、瑞林装备等办理外来员工入区审核,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得到了辖区企业的一致认可。

与此同时,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兑现惠企政策,经开区在行政审批服务保障中心设置惠企政策兑现窗口,安排专人坐岗,打通惠企政策从部门到企业的绿色通道,让企业办事“只进一扇门、咨询一窗口”。将为企服务由“被动”向“主动”转变,持续提升企业的满意率和获得感。

图片

企业生产加快进行,专班队伍保障服务,惠企政策有效落实,奏响了全区强力冲刺二季度的号角,经开区将继续强化服务举措,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加码助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