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喜报!我区5家企业入选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 2022-08-15 10:1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日前,工信部完成国家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审核公示,共评选出4357家企业,其中73家赣企上榜,南昌市10家上榜,我区南昌硬质合金江钨新材料凯迅光电核工业兴中新材料萨瑞微电子5家企业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昌硬质合金

图片

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钨粉末制品、硬质合金棒材及精密工具生产、经营、出口基地之一,主要生产钨粉末、硬质合金棒材及精密铣削刀具等产品。

江钨新材料

图片

江西江钨稀有金属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是由江西钨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承担高性能各向同性粘结钕铁硼磁性材料(稀土永磁材料)的研发、试制及产业化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便携式消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伺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办公自动化设备等领域,产销量名列全球粘结钕铁硼磁粉生产商前列。

凯迅光电

图片

南昌凯迅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四元系LED外延片、芯片和高效率砷化镓太阳电池外延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拥有国际主流的外延、芯片生产和检测设备,并汇聚了一批具有深厚产业化经验的专家团队,生产工艺技术与管理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

核工业兴中新材料

图片

江西核工业兴中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品牌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钴镍精细产品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知名度高,是相关产品国家标准的主导单位,有24个授权专利。

萨瑞微电子

图片

江西萨瑞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芯片设计,集成电路设计及半导体分立器件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近年来,经开区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围绕专业化发展、精细化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产业链配套等需求,通过服务推动、宣传促动等多方面举措,支持“专精特新”企业健康成长,不断加强服务和政策支持,努力推动“专精特新”企业提质增量。

下一步,经开区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大力引导和支持中小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发展之路,努力培育更多“小巨人”企业,使“专精特新”企业日益成为助力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兴动能!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