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省级榜单揭晓!经开上榜的有……
  • 2022-12-21 15:3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日前,江西省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发布了2022年度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认定名单。其中我区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入选2022年度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江西金手指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江西风向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入选江西省服务业龙头企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服务业贯通于生产、分配、流通、消费各环节,对各产业的整合与提升作用日益凸显,对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作用也显著增强。被授予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及省级服务业龙头企业,意味着雷公坳产业园和金手指、风向标两家企业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肯定与认可。

一起来看看这三家企业的“自我介绍”吧

 雷公坳文化体育产业园以文化和体育产业为主导,集运动健身、文化展示、文创办公、休闲娱乐、服务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平台,将文化产业与体育产业等服务业深度融合,着力发展以体育服务、创意设计、信息服务、环保科技、交通科技、教育培训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致力于深化综合服务、信息交流、产业孵化、人才实训四大子平台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

图片

图片

图片

 江西金手指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深耕人力资源服务业11 年,是一家集灵活用工输出、用工风险管理、政府服务外包、智慧就业系统、数字人力平台等为一体的全国性综合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目前在全国 23 个省份建有 300 余家县域运营中心,长期为国内 450 余家知名企业提供生产外包服务。创办至今,金手指已经形成了“技术+服务”的商业生态圈模型,将进一步推进江西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江西风向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互联网+教育”为核心的基础教育研究机构,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互联网技术,为学校提供精准教学解决方案。风向标教育专注于互联网技术与教育融合应用,通过成熟的技术、研发、推广、服务等立体化运营体系帮助广大学校提升教学质量。

图片

近年来,经开区把推进服务业集聚区建设作为推动全区服务业提档升级的重要抓手,如今,服务业平台集聚带动效益已初步显现,成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和促进人才引留的重要载体,为推进我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经开区将充分发挥标杆带头作用,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强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