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省级荣誉再“上新”!经开区四家企业传来喜讯
  • 2022-12-27 11:4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

省工信厅公示了

 2022年江西省专业化小巨人企业名单 

其中,经开区四家企业

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

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通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南昌科瑞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凭借过硬的自主创新能力

扎实的技术研发能力

以及较高的市场竞争力

榜上有名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专业化小巨人企业是指坚持专业化发展战略,细分市场占有率高,质量品牌优,创新能力强,管理科学规范,实力业绩过硬,具有良好发展前景和成长潜力的企业。近年来,经开区全力引导辖区企业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道路,并整合资源给予重点扶持,加速企业做优做强,同时,鼓励推动更多企业成为“专业化小巨人企业”,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亮点和新优势。

江西铃格

江西铃格有色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系江铃汽车集团与格特拉克(江西)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占地面积153亩,拥有专业的生产和管理人员400余人。主要经营汽车等铝铸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壳体零部件的铸造、加工、销售,及相关模具的设计研发、生产、贸易,并提供相应的市场服务。

南昌硬质合金

图片

南昌硬质合金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钨粉末制品、硬质合金棒材及精密工具生产、经营、出口基地之一,主要生产钨粉末、硬质合金棒材及精密铣削刀具等产品。

江西通慧科技

图片

通慧科技集团(证券代码:872345)成立于2005年6月,是致力于工程质量安全管控和智慧工程感知的软硬件产品研发商。主营基于大数据、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智慧建造、智慧交通、智慧监测三大领域。

南昌科瑞普

南昌科瑞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照明灯具与光源产品、LED照明光源器件封装、LED驱动电源和LED发光应用系列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远销海外市场及国内领先照明行业的几家合作伙伴。

下阶段,经开区将继续提供精准、高效、专业化的服务,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各种具体困难和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再次祝贺上榜的企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