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企业动态
分享到:
科达利:忙生产 强研发 拓市场
  • 2024-01-22 11:2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机器轰鸣的生产车间、热火朝天的拼搏场景,眼下,南昌经开区各企业加足马力抓生产、赶订单,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在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生产过程中,需要机器加工改造和设备增型企业的支持,小到一颗螺丝钉,大到电池外壳,都需要“定制”生产。江西科达利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是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外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开发及制造商。它和南昌经开区新能源及动力电池产业图谱高度契合,在成功引入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钢结构车间便拔地而起,设备紧随其后陆续进场……


“我们这边占地面积是150亩,其中二期项目已投产。目前公司共有员工700余人,多数员工都来自南昌本地。”南昌科达利生产部相关负责人方新华介绍,作为欣旺达的配套项目,该项目主要生产锂电池的盖板、铝壳等组件,分两个标段建设。满产达产后,届时将达到年产动力电池精密结构件产品约1.3亿套,带动就业3000至3500人。


走进企业新能源电池铝壳车间,11条生产线满负荷运转,预镀镍材料经过金丰机内十几道拉伸工序后,仅几秒钟,一支支电池壳便一体成型……“在这里,每台机器每天可生产2-3万多支电池壳。”方新华说,优质稳定的产能是科达利承接客户大规模订单的重要保障。目前,企业40300等型号电池已实现量产,已批量向客户供货。


“企业要发展壮大,不仅要有优质的土地和税费政策,还要有让企业持续发展下去的动力。南昌经开区近年来聚焦新能源及动力电池产业建设,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信心和能量。”方新华表示,企业预备今年投入更多研发资金对产品类别进行扩充,已得到众多海外客户的关注,全球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随着一个个产业项目投产见效,为新能源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了活力。近年来,南昌经开区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纳入主导产业,目前已经集聚江铃新能源、凯马百路佳等2家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和60多家核心零部件企业。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加大重点产业项目服务保障力度,着力抓产业规划,大力招商引资,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