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招商引资 > 人才信息
分享到:
开展人才政策宣讲 共建人才集聚高地——经开区举行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讲会
  • 2020-07-17 23:07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202007171554518279.jpg

202007171555103126.jpg

为深入贯彻实施《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简称南昌“人才10条”),扎实有效做好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工作,2020年7月17日上午9:30,南昌经开区在管委会一楼东厅举行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南昌市委人才办副主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熊本伯对《关于支持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来昌留昌创业就业的实施意见》(简称南昌“人才10条”)政策内容及申报方式进行讲解,并对企业提出的疑问一一做了详细解答。经开区内110余位企事业单位从事人才及人力资源工作负责、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新发布的南昌“人才10条”政策主要惠及2020年6月16日以后来昌就业、落户的人才。评定依据以社保缴纳时间和落户时间为准。分别在落户奖励、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创业贷款、鼓励院校设立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等方面给出了优惠政策,对于南昌人才引进有相当大的激励作用。特别是在“985”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的激励上给予了倾向性政策,其生活补贴和购房补贴可按照研究生标准给予申请权限。人才仅需登陆南昌市人才“港、网、窗”一体化服务平台即可对相关政策进行一网查询、一网通办,增加了政策申报的便利度。

会上发放了南昌“人才10条”折页4000余份,通过政企合作加强南昌人才新政宣传力度,共同为经开区发展为南昌人才集聚做出努力。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