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人才信息
分享到:
加强政校合作 搭建引才平台 经开区与郑州大学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
  • 2022-06-27 09:5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近日,南昌经开区举办南昌市2022年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春季“百场校招”活动暨“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政校合作签约仪式。在学生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南昌经开区与郑州大学以视频连线形式签署“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合作意向书,并聘请郑州大学江西籍学子作为引才大使,搭建服务平台,助推赣籍学子返乡创业就业。

图片

“希望今后能借助这个身份,当好家乡的宣传员,吸引更多优质人才涌入南昌。”被聘为“引才大使”的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江西籍学子涂一激动地说,“目前,南昌市正在开展征集优质就业岗位、举办校园招聘活动、建设‘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召开江西籍学子见面会等一系列举措来吸引人才返赣工作。作为一名在外读书的江西学子,我通过这些政策看到了南昌市政府对于人才引进的决心。”

据介绍,郑州大学2022届江西籍毕业生206人,未来3年,还将有600余名江西籍学子从郑州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希望以此次选拔的两名优秀赣籍学子担任‘引才大使’为契机,南昌市政府部门和各用人单位能继续关注郑州大学的发展,在人才战略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各相关院系要做好对接,在合作细节上做细、做实。”郑州大学副校长关绍康说。

图片

目前,南昌经开区已发展成为产城融合的绿色发展高地,具备人才宜居宜业的平台优势、政策优势、服务优势,为广大人才提供了大有作为、大有可为的广阔空间和舞台。借助此次和郑州大学建立“赣才归巢”工作站的机会,将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确保持续提升省外学子“来昌率、留昌率、签约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