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招商引资>人才信息
分享到:
喜报!我区2家单位获评江西省第五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
  • 2023-10-24 16:0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20日,2023世界VR产业大会子活动第五批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授牌仪式举行。10个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获表彰,各获100万元资助


其中

我区2家单位荣获表彰

一起来看看吧!

江西省第五批VR产业

创业优秀人才团队

江西虚拟现实智能产业有限公司

VR禁毒教育创业团队


江西虚拟现实智能产业有限公司是江西首批VR企业,多年来团队聚焦 VR 虚拟现实技术的产业化应用,深耕禁毒教育领域 VR 应用场景打造与产业化。近年来,团队依托 VR 虚拟现实平台软件,采用国内领先的人工神经网络、文本分析与挖掘、人工智能等技术与 VR 人机交互技术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权的 VR 禁毒教育系列产品与系统。

西省第五批VR产业

创新优秀人才团队

江西财经大学

元宇宙关键技术创新团队

元宇宙关键技术创新团队是由江西财经大学虚拟现实(VR)现代产学院和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共同组建的科技创新团队,近三年来,团队围绕元宇宙关键技术中的物联网、网络通信、区块链、人工智能、人机交互等方面开展深入研究,取得了诸多科研成果。

一直以来,南昌经开区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培育VR、5G物联网、大数据等数字经济产业,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名片。此次两家VR产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的入选,为我区VR产业的发展增添了更多前进的动力。

下一步,南昌经开区将继续全力扶持VR项目的应用转化,大力扶持VR企业的发展。同时加强校地合作,全力推动人才、技术、平台等创新要素向VR产业汇聚,以更好的政策、更大的平台、更优的服务全方位引进、培养和用好VR人才,让更多优秀人才在经开施展才干、实现梦想。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