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 > 公共监管信息 > 食品药品监管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

访问量:

为规范食品检验承检机构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工作,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认真落实《江西省市场监管系统食品安全抽样检验备份理办法(试行)》,坚决落实反食品浪费,将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常态化。

12月16日,南昌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委托厦门泓益检测有限公司,在福建省爱和生命关怀公益协会举行食品安全抽检合格备份样品捐赠活动,捐赠饮料、糕点、罐头、肉制品等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共153批次、价值2493.68元,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同时,切实为群众带来帮助。

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合理利用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不断规范食品抽检备份样品的管理,建立长效机制。对捐赠样品精挑细选、分类整理,对样品的保存期限、储存情况、过程记录等信息严格审查确保捐赠物资安全有效,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的最大利用效能,弘扬勤俭节约精神,减少食品浪费,实现爱心捐赠常态化、有序化、规范化。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