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医药健康产业
  • 2022-12-09 10:15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南昌经开区以“中医药科创城”“国家南昌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为载体,依托龙头企业,孕育“300亿级”医药产业集群。区内现有医药类企业60余家,其中国内500强3家,央企3家,上市公司5家,成为开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区企业主要有:诚志股份、立健药业、费森尤斯卡比、中药一方、谷森生物、赛安生物、桐景原人工晶体、国科医工、大参林、康佰家、美康生物、佑美医药、南华医药、赣卫医药、金诺实业等医药类企业。

(立健药业)

南昌经开区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生物医药高端资源集聚区,聚集一批行业高端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一批行业领先的创新平台载体,打造一条行业关联产业链,生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医药创新成果,突破一批中医药领域关键问题,成为国际有影响、国内领先的中国药谷。

南昌经开区医药健康产业功能定位为“一基地、两中心”,即打造生物医药产业基地,生物医药创新研发中心、生物医药成果转化中心。

(一)生物医药产业基地:进入2021年,医药产业基地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为此,我们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牢牢借助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等先行先试政策,发挥南昌经开区区位优势,在大健康产业全球化的背景下,实现跨越式发展,共创生物医药产业辉煌荣耀。

(二)创新研发中心:通过与国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集聚海内外高端人才,搭建研发服务公共平台,筹建生物医药知识产权交易平台。

(三)成果转化中心:建设符合欧美标准的现代化医药专用厂房,打造“创新、创意、创业”生物医药三创基地。

联系人:殷怡

地  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电  话:0791-83825233 ,13065172400

邮  箱:1606272214@qq.com

网  址:http://ncjk.nc.gov.cn/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