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程建兵深入辖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21-11-01 15:4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南昌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深入辖区查看文明创建工作。

程建兵先后来到昌北机场东二路与坎七段交叉口、105国道、英雄大道、经开大道,深入了解文明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昌北机场东二路与坎七段交叉口,程建兵表示,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力提升人居环境和服务水平,严格落实沿街店铺门前三包制度,确保立面干净整洁有序,持续加强规范化管理;在英雄大道污水管网现场,围绕沿线存在的工程建设文明施工、周边环境美化绿化等整改落实情况,程建兵表示肯定。针对文明创建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及时着手整改,并现场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程建兵表示,要继续把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文明创建工作的主攻方向,补短板、强弱项、重落实,将文明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高质量推进南昌经开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给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