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港里社区开展“文明家庭户”评选活动
  • 2021-12-03 17:0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大力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激励和引导辖区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创建活动,近日,新港里社区组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工作,弘扬家风美德。

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宣传、微信群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家庭户”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居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每一个家庭都积极参与到“文明家庭户”的评选活动中来。在参与中感知文明的魅力,在参与中凝聚家和的力量,在参与中形成文明的风尚。

活动开展以来,社区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最终评选出“文明家庭户”,让文明家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感召更多的群众投身到这项活动中来,不断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