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南昌经开区召开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
  • 2022-07-22 09:3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7月19日上午,南昌经开区召开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区党工委书记梅峰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全区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要有始终保持争第一、站前列的精神;区创建办要统筹、组织、协调好全区的各项创建工作;相关职能单位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测评标准,把创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图片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程建兵出席并作工作部署,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励主持会议,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于立山指出,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一项民心所向、百姓期盼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和课题,全区上下要始终坚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把文明创建作为一项基础性、长远性、根本性的重要工作来抓。

于立山强调,

➤要围绕争第一、站前列的目标要求,对标对表中央文明办的测评标准,市创建办的工作要求,百姓和企业的需求,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部署的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短板,查漏补缺,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质增效。

➤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精准发力。紧盯老旧小区、农贸市场和背街小巷等创建短板,狠抓公益广告整治、空中管线整治、小广告乱张贴整治等“七大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实地创建工作水平;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破解“干部干、群众看”的困境;常态化推进材料工作的落实,拒绝“突击式”“迎检式”上报,把材料工作落在日常、取得实效。

➤要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做到党政同责,“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对工作中存在的推进不力、消极应付、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现象,严格督查、严肃问责;全区上下务必坚定信心、主动担当、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投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持续巩固提升我区创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