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志愿服务我在岗 文明城市共创建
  • 2022-07-22 09:3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拿着小铲子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擦拭宣传广告栏、与居民沟通引导他们文明出行,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佩戴安全头盔……近期以来,在经开各处都可以看到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拿着自己顺手的“家伙什儿”,在辖区各地“上岗”开展志愿服务的身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自全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会召开后,经开区、经开组团上下立即响应号召,针对性开展清理小广告、户外乱堆乱放、空中飞线等专项行动,对突出的“顽瘴痼疾”进行“精准打击”,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经开力量。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各镇处、街道也在辖区持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参与创城宣传、环境整治、文明引导等相关工作,并通过微信群、电子屏、小喇叭传播文明理念,制作精神文明、垃圾分类、市民公约、公益广告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引导居民树立主人翁意识,让大家自觉参与到创城行动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创建,不是“一阵风”,更不是“走过场”,是一项实事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当前,经开区、经开组团各部门单位正把创建测评指标转化为常态化工作目标,把测评方法转变为常态化管理办法,将创城工作与环境综合整治、提升群众满意度相结合,从群众角度出发解决问题、服务群众、改善民生,让群众参与、受益,使文明成为经开人的习惯、成为城市的常态。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