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梅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 2023-08-02 09:29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组团党工委书记梅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水平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真正把创建融入日常、监管抓在平常。区城管局、区经发局、区社发局及蛟桥街道主要同志陪同。


在新庐小学,梅峰实地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他边走边看边听汇报,查看了学校教学环境、红色校园文化,详细了解文明校园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价值内涵,紧紧围绕未成年人的实际需求,努力构建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体系,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共同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着力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梅峰深入乐活公园、三弯路、下罗农贸市场以及市场周边小区等地调研文明创建工作,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场所秩序、排水单元改造、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对发现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短板和薄弱环节逐项研究、逐项落实、逐项提高,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要坚持常态长效推进,积极引导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让群众感受到更多文明创建带来的实惠,切实增强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