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奋力推进双“一号工程”】海关AEO认证为外贸企业发展赋能蓄力
  • 2022-08-22 16:0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8日,青山湖海关为江西前海国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前海”)颁发海关AEO高级信用认证证书。“江西前海”通过了海关AEO高级认证这一“金字招牌”,是经开区、经开组团大力推进双“一号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成果,将为全区外贸动力转换、调结构、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起到引领带动作用,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AEO认证给我们带来很多利好,我们能顺利与国际AEO接轨,大幅度提高对外贸易的通关效率,有效降低通关成本,大幅度减少查验率,大幅度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江西前海国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伟华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青山湖海关推行“AEO组团培育”模式,通过之前的经验成果,实现信息互通、经验共享、同步培育、统一整改,缩短培育周期,加快认证效率,为更好实现企业通关高效率、低成本而搭建基石。

截至目前,江西省有高级认证企业49家,南昌市有11家。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企业将享受较低查验率和稽核查频次、优先办理业务、申请免除担保等一系列海关优惠政策,同时还能享受国内多部门联合激励举措和全球48个互认国家和地区同等待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