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金港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 2020-06-27 22:53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金港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辖区居民、学生及党员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把提前泡好的糯米、红豆、花生、肉、粽叶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活动一开始,随着大赛评委的一声令下,大家快速的包起粽子来,来参加比赛的居民有的是技术娴熟的老人,也有现学现卖的年轻人。在包粽子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区居民们的交流,有力的促进了社区和谐,深化了传统节日的意义,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