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网络中国节·端午】万科金域社区开展端午节民情家访走访活动
  • 2020-06-30 11:46
  •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 南昌经开区
  • 浏览量:
  • 【字体:    

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万科金域社区蹲点领导黄委员走进社区,开展民情家访,帮扶困难群众,情系社区居民。

走访过程中,黄委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对他们的生活情况、经济来源、主要困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并送上粽子及端午节的问候。同时,社区还把困难户的冷暖记在心里,积极办实事、解难题,切实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温暖。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切身体会了传统节日的文化意义,还将自己的爱心进行了传递;不仅拉近了与居民的距离,更增加了与居民的感情,强化了亲民、爱民、为民的观念。

下一步,万科金域社区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以传统节日带动传统文化的发展,同时也带动社区居民关爱身边弱势群体,促进整个社区的和谐发展。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