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处新闻
分享到:
南天金源社区携手南昌经开区法院开展“法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2021-03-10 17:0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让广大居民更直接更有效地了解法律援助,参与法律援助,受惠于法律援助,3月9日,南天金源社区携手南昌经开区法院开展“法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针对社区群众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和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法官们立足工作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典型鲜活的案例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组织发放了怎样起诉、民事诉讼时效、小额诉讼须知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诉讼宣传资料50份,有效提升了社区群众的法律意识。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丰富居民群众的法律知识,推进了社区形成良好的法制氛围,受到了社区群众的肯定和好评。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