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南天金源社区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 2021-04-29 16:1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社区良好的文化氛围,近日,南天金源社区在社区文体中心阅览室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内容:其一,给予居民朋友们半小时的阅读世界,居民朋友们挑选自己感兴趣的书,捧起图书,津津有味地徜徉在书的海洋。其二,便是阅读心得分享,居民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讲述自己的阅读感想和体会,分享书中美妙的句子。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此次活动旨在让居民朋友们感受到读书的乐趣,从中华五千年文明中汲取营养,陶冶情操,同时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促进构建学习型社会。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