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处新闻
分享到:
金桥慧景社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讲座
  • 2021-04-08 17:02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近日,金桥慧景社区开展了以学习“法律、法规”为主题的社区法律知识讲座,20余位社区居民参与学习。

活动上,金桥慧景社区法律顾问熊隆坤律师围绕社区居民日常法律问题讲解,如:家庭财产处理与继承、劳动社保、房屋租赁、债权债务、消费者权益等日常法律的基本知识,使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到如何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权益和利益不受损害,以及自身利益受到损害时通过何种途径进行对自身的保护。考虑到社区老年居民比较多,法律顾问熊隆坤律师从平时的小事件中,如消费者的权益等,给居民们总结里面的法律知识点,让居民更好地在小事情中保护自己的法律权益。

通过开展法律知识讲座,营造社区法制氛围,引导居民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努力在全社会形成自觉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