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处新闻
分享到:
金鑫社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 2021-04-23 17:24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营造广大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近日,金鑫社区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24字内容,组织社区志愿者通过“学习+践行”的方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活动。在社区市民教育室,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居民们学习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鑫社区居民公约”等文明创建材料,引导广大群众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做爱国守法、诚实守信、弘扬正气的文明市民。

二是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对社区进行垃圾扫除工作。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志愿者认真清理了小区周边道路、垃圾桶旁丢弃的垃圾和乱堆乱放的杂物,对房屋死角进行了一次卫生清理,同时铲除了外围墙壁上的少量张贴纸张后留下的痕迹。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周围环境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更加良好的卫生环境。

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更应该体现在实际行动中。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提供了道德保障,全面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营造了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社会氛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