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处新闻
分享到:
新港里社区开展“情系森林日,植树正当时”活动
  • 2021-03-22 16:39
  • 来源: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呼吁群众爱护花木、珍惜绿色,履行共和国公民植树义务,在3.21世界森林日这天,新港里社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在社区进行植树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给大家准备好工具、分配任务。寂静的绿地顿时热闹非凡,大家鼓足力气,忙得不亦乐乎。随时间过去,荒土上出现了点点绿意,望着自己亲手种植的树苗在微风中摇曳,脸上不约而同地露出了发自内心的微笑,喜悦伴着树香花香,随微风飘出新港里社区,荡向更远的地方。

开展此次活动,为城市绿化建设添砖加瓦。在世界森林日提倡此类活动,也更能激发了人们爱林造林的热情,有利于让人们意识到植树造林的必要性。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