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新港里社区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 2021-06-02 17:4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日晚上,南昌经开区“送戏下乡”巡演走进新港里社区。尽管进入了夏季,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群众观看演出的热情。夜幕降临,听说小区有演出,人人奔走相告,演出还没有开始,舞台四周就已挤满了人。

演出活动在热烈欢快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男声、女声独唱、花鼓戏对唱、现代舞、双簧、时尚魔术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观看演出的群众热烈的掌声;说的、唱的、跳的……台上是一个个极富特色的精彩节目;站的、坐的、蹲的……台下是一阵阵欢声笑语和热烈的掌声。台下观众越来越多,引来了100多人观看,艺术团的演员们表演得更加精彩。

演出结束之后,群众仍然意犹未尽,许多群众都说怎么这么快就演完了,大家久久不愿散去,表示希望再次看到精彩的戏曲演出。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