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网络中国节·端午】奋战文明创建,守住安全底线
  • 2021-06-15 11:0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端午节三天假期,冠山管理处各村(场、社区)干部在处党委的带领下,奋战在一线加班加点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聚焦文明创建难点和重点,全面排查“短板”问题,出重拳、下重手,确保整治措施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同时,冠山管理处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燃气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各村(场、社区)对所有经营性场所和居家使用的瓶装液化气进行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实行销号管理,登记台账,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