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樵舍镇樵舍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 2021-07-08 17:3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前,樵舍镇樵舍村在民兴广场举行以“唱支山歌给党听”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敲锣打鼓庆祝建党百周年》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洪湖水浪打浪》把节目气氛推向高潮。传唱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激情澎湃、振奋昂扬的歌曲,唱响了人民群众“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旋律。

随后,群舞、扇子舞、女声独唱、腰鼓舞共16个节目经过精心编排、在舞台上逐一呈现,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广大人民对党的无限深情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抒发了大家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美好情怀。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