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鸡山村开展“告别不良行为 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 2021-07-23 10:2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引导居民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摒弃不文明行为,切实提升文明意识,争当文明的宣传者、推进者和践行者。7月22日下午,鸡山村妇联、鸡山村党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告别不良行为、争做文明市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详细讲解告别手中不文明行为、告别脚下的不文明行为、告别口中的不文明行为等相关知识,同时以居民身边的“痛点”问题导入,引导居民曝光身边发现的不文明行为,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劝导居民告别不文明行为,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习惯,争做文明市民。活动最后,工作人员给到场村民发放宣传品。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营造了人人养成文明习惯,处处实践文明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