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冠山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0 10:25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9日上午,冠山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机关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组织生活会征集意见建议情况,开展谈心谈话、会前学习情况,对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视剖析;处机关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及一名双重组织生活党员代表按要求开展个人检视问题剖析,互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接着,处党委副书记、处长涂继湧以及其他班子成员,以双重组织身份参加了分组生活会,各小组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查摆自身问题,认真剖析原因,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是根据上级关于党史教育工作要求,让大家坐下来,交交心、扯扯袖、提提醒,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的需要。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处党员凝聚力创造力,为下步工作夯实了组织力量基础。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