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乐潭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关爱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 2021-07-31 10:4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维护广大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7月30日,乐潭社区开展“八一”建军节关爱军人军属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社区书记罗小妹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详细讲解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法律援助的案件范围以及法律援助的申请程序等,使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军人军属能及时获得法律援助服务。通过发放法律宣传页、现场答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民法典》、《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为辖区群众提供了一个学法维权的平台,将法律法规送到群众手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营造了法制建设的良好氛围,为增强军民团结,切实维护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提供了坚强保障。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