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冠山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 2021-08-20 10:2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19日上午,冠山管理处党史学习宣讲队在辖区内中国建业集团工地现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冠山管理处学教办及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工地施工人员,共20余人聆听宣讲。

活动中,宣讲队成员蔡恒耀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内在逻辑》为题进行了宣讲,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线,为大家上了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宣讲结束后,工人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宣讲活动,深深地感受到中国百年党史伟大辉煌,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会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建设好美丽经开拼搏奋斗。中建集团参加宣讲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为实现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