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新港里社区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 2021-08-24 15:21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关爱社区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切实加强暑期安全教育,近日,新港里社区组织开展暑期防溺水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单,并在社区显眼处张贴宣传海报,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社区居民讲解如何防溺水、溺水的自救等知识。让居民提高警惕,充分认识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危险性,提醒广大居民在思想上充分重视防溺水工作。同时,提醒社区家长们加强对暑期未成年人的管理,不在无成年人陪伴的情况下私自下水游泳,不私自结伴到水边玩耍,以免溺水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家长们对孩子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视,切实保障儿童暑期人身安全,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的快乐暑假。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