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金牧社区召开“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座谈会
  • 2021-07-31 11:2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扎实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充分体现党对退役军人的关怀。7月30日下午,冠山管理处金牧社区召开 “同庆建军佳节·共叙军民情谊”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座谈会,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庆祝 “八一”建军节。

现场45名退役军人及军属欢聚一堂,共庆八一,共叙军民鱼水深情。金牧社区党支部书记熊国金参加座谈并讲话,感谢退役军人为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社区建设再立新功。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忆军旅岁月,叙战友情深,讲述当兵时的种种经历,大家回忆过去、述说现在、展望未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快乐,气氛十分融洽和谐。随后,座谈会举行“读百年党史 明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赠书仪式,由退役军人党员同志为新时代青年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学习书籍,勉励年轻人要加强党史学习,祝福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平安幸福。

最后,金牧社区向辖区全体退役军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为本次“八一”座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