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经开区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节”婚姻家庭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 2021-08-24 14:5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健康文明的家庭风尚,引导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伦理道德观等,近日,经开区妇联组织开展2021年“我们的节日•七夕节”婚姻家庭普法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级妇联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台、小喇叭播放、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深入辖区各村、社区、企业等地,结合妇女群众关心的婚姻家庭热点问题,宣传《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树立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反对家庭暴力》以及“三孩政策”等法律法规,引导妇女群众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500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婚恋观、婚姻家庭类法律法规的认识和了解。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