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南齿社区党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8-23 10:4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8月22日上午,南齿社区党委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蒋典扬主持,白水湖管理处党委委员、副处长黄承勇参加指导。

会上,蒋典扬说明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报告了上半年来党委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党委委员会作了班子对照检查,真诚接受党员的批评。接着,党委委员逐个作了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黄承勇对社区党委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社区党委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黄承勇表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四史”学习,不断从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三是要结合党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