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冠山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 2021-07-31 10:4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弘扬“八一”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加强处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教育,7月30日下午,冠山管理处机关党支部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参观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

让全处党员干部可以更好地领悟 “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为民奋斗、百折不挠、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八一精神,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作为一名机关党员,要将“八一”精神转化和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勇于克服各种困难,为奋力开创冠山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