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白水湖管理处召开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
  • 2021-07-31 10:44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7月30日上午,白水湖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退伍军人“八一座谈会”。处党委书记胡主存,处党委副书记、处长杨振华,处党委委员、副处长黄承勇参加会议。

会上,杨振华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多年来对白水湖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站各项工作的支持和所做的贡献。他指出,退役军人为了国家的安宁参军服役,为军队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希望全处退役军人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胡主存汇报了白水湖管理处退役军人服务站2020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他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解放军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国家的独立、繁荣和安全,为世界的和平与发展,创造了不朽的业绩。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