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南天金源社区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座谈会
  • 2021-07-31 10:50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更好地做好退役军人工作,7月30日,南天金源社区召开“关爱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军人本色,主动参与力所能及的社区活动。

退役军人代表纷纷发言,回忆起曾经在部队从军时学习、训练、工作、生活的点滴,分享苦中有乐的金色年华,各自畅谈了军旅生涯的收获和感悟。最后,座谈会在慷慨激昂的军旅歌曲《咱当兵的人》中落下帷幕。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党和政府与退伍老兵们的感情,使退伍老兵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