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蛟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 2021-09-22 16:27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引导退役军人牢记初心使命,9月10日,蛟桥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基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及辖区内退役老兵,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特邀请蛟桥镇烈士遗属代表邹国胜进行授课。

邹国胜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重点讲课内容,着重讲解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强调九个“必须”,深入历史并穿插感悟心得,再结合自身军营旅程以及生活经验,带来了一堂丰富有趣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最后,邹国胜声情并茂的回忆了自己的军旅路程,诉说他的弟弟——一位为国捐躯的烈士的故事,在场人员无一不为之动容,更有老兵在活动结束后与邹国胜亲切交谈,感谢他今日的分享,让他再次回忆了军营时光,感受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传承了红色基因,赓续了红色血脉,激励我们勇于开创未来,营造了尊军崇军、拥军爱军的浓厚氛围。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