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樵舍镇:送戏下乡迎重阳,文化惠民暖民心
  • 2021-10-18 14:28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2日至10月17日,在重阳节之际,樵舍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樵舍镇举办“喜迎重阳节 送戏进乡村”文化活动,樵舍镇各村老年朋友们呈现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给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村里很多老人是戏曲爱好者,得知有剧团村里搭台唱戏,老人们很高兴,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早早地来到戏台前观看。台上节目精彩,台下掌声雷动,伴随着铿锵的锣鼓、传统的唱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了采茶剧《三女图》和《黄卿戏姑》,让观众大呼过瘾,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戏剧的魅力,给百姓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村民纷纷表示,随着惠民政策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

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为期5天,在9个村巡演,每个村表演2场共18场,此次活动让农村老人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戏曲演出,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新生活所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是该镇党委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老年群众的有力行动。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