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蛟桥镇枫联社区联合南昌经开区法院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2021-10-19 15:4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自身权益保护意识,促进社区稳定、创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蛟桥镇枫联社区联合南昌经开区法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枫联社区华皓锦城北门岗小广场,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法律顾问就居民们提出的私人借贷、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纠纷进行了耐心、详细的了解和询问,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提供了解决纠纷的法律思路和初步方案。此次法律援助活动,切实把实事办成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好事,使辖区居民充分意识到学好法律的重要性。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