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江仪社区联合馨雅苑社区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追忆革命足迹”党史学习教育
  • 2021-10-21 14:46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10月20日下午,江仪社区党总支部联合馨雅苑社区党支部20余名党员前往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追忆革命足迹”党史学习教育,重忆入党初心,回溯精神根脉,激发前行动力。

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敬献花圈、默哀、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随后,全体党员用坚定有力的声音宣读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庄严的誓言在烈士陵园上空久久回荡。两名党员代表在方志敏烈士的雕像前,诵读了《可爱的中国》文章节选。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通过场景、模型、数字技术、图文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参观了方志敏烈士纪念馆,重温了方志敏同志不平凡的一生和卓越的丰功伟绩。特别是方志敏烈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工作作风,对党无限忠诚的革命情怀,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形式震撼人心、意义非凡,大家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为党和人民建立的卓著功勋;永远铭记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铭记他们的遗志和追求。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