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万科金域社区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活动
  • 2021-10-26 15:53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弘扬党的先进性,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9日,万科金域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们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建军雕塑广场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主题活动。

建军雕塑广场临赣江而建,广场正中心为主雕“军旗升起”,它的正西面为“英雄集结”组雕,临江的正东面为“挥师渡江”组雕,表现了八一南昌起义的伟大壮举。“星火燎原”“抗战先锋”“解放全国”“钢铁长城”“精兵之路”“强军兴军”等六组雕塑,揭示了中国人民军队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发展历程。建军雕塑广场矗立的雕塑栩栩如生,大家在感叹精湛工艺的同时,也为祖国军队的强大而感到骄傲!我们一边回顾历史、一边参观雕塑,仿佛置身于炮火纷飞的南昌起义,深切地体会到了革命军人的坚强意志和精神。

这次参观学习,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不畏强敌、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先辈的红色精神,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为社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