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新闻中心>镇处新闻
分享到:
金丰社区大力推进“四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 2021-11-05 16:02
  • 来源: 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 作者:
  • 浏览量:
  • 【字体:    

为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进一步筑牢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10月27日,金丰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深入学习《社会主义发展简史》,将“四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

社区书记带领党员们从“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共产党人的精神财富”“社会主义是一部在曲折中前进的发展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等多个方面进行学习,深刻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和时代特征相结合的产物,是在艰苦探索和艰难抉择的过程中发展起来的。学习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听讲,抒发内心的感悟。

通过此次学习,使得党员们对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并纷纷表示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思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共同缔造文明和谐美丽社区奉献自己的热情和力量。

扫码浏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主办  
南昌经开区(赣江新区经开组团)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承办
E-mail:ncjkqmhwz@163.com    联系电话:0791-83805600 
赣ICP备2020014085号-1    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056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3601000081   技术支持:开普云
版权所有:南昌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